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镇巴永乐镇“四个一”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2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 张文涛)春节来临,镇巴县永乐镇采取“四个一”措施,持续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

组织一次警示教育。镇党委组织业务站所和村(社区)党支部认真学习中省市县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纪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通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守牢廉洁过节纪律底线。

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由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对本单位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责任人开展谈心谈话,重申纪律规定,督促认真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促进节日风清气正。

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组织各业务站所、村社区党支部,对照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就自身存在风险点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为春节消费划出红线,进一步防范内部廉政风险。

开展一次集中整治。镇党委协调纪委、税务、市场监管等,在春节期间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重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处,不断传导压力。

新闻推荐

“五变”让小洋镇大变样

本报讯(通讯员何沛)镇巴县小洋镇近年来抢抓机遇,不断争取基础设施项目的密集实施,实现了“五变”。变大。投资200万元新建...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永乐镇“四个一”严防“四风”反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