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镇巴平安镇党员志愿服务队战“疫”践初心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3-13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梅兴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镇巴县平安镇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疫”线逆行,扎实开展排查、宣教、劝返、消杀等工作。

该镇主要领导、各村包联领导连续奋战在战“疫”一线,按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依法防控”的原则,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组织镇村干部每天入户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居家体温观测,严防人员聚集流动,扎实做好防输出、防输入、防扩散的“三防”工作。同时,镇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组成7支志愿服务队坚守一线,主动承担返乡人员监护责任,或背起喷壶在人员密集场所消毒,或日夜守护在劝返点,或拉横幅发宣传单,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筑起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屏障”。

该镇针对相临县区疫情实际,加强形势研判,坚持关口前移,根据各村遇到的实际困难精准施策,建立牢固的网格化体系,全方位、立体式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布控力量,辖区群众主动参与,合力打好阻击战。

新闻推荐

国家级“非遗”镇巴民歌为战“疫”和扶贫出力

新华社记者姚友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虽然陕西省镇巴县文工团原定的好几场演出活动都被取消了,但团长王帮斌并没...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平安镇党员志愿服务队战“疫”践初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