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这七类水 千万少喝或干脆不喝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3 05:17   https://www.yybnet.net/

食品、空气、水是人类生存的三大要素。近日,国家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永远低于治疗的费用,喝好水,才能少得病。

许多人想寻找好水,特别向往大自然中新鲜的活水,甚至不辞辛苦上山背“山泉水”。其实这些水属于地表浅层渗透水,存在二次污染的风险,没有经过检疫,属于不明水源。有些人甚至还固执的认为喝了一辈子不是很好吗,其实水污染对人体器官的危害是缓慢的,不易察觉,一旦感觉身体不舒服了就为时已晚。现在的地表水早已不是几十年前的水质了,煮沸的方式只对细菌有效,对工业污染物无能为力。

还有以下几种水,如:①过保质期的大桶水、瓶装水;②隔夜的白开水;③反复沸腾多次的热水;④有异味的水;⑤水垢过多的高硬度水;⑥普通净水器检测笔显示数值超过200ppm的过滤水,都要慎重饮用。

人体70%以上是由水构成的,喝什么样的水就拥有什么样的体质。好水滋润营养细胞,劣质水会加重肝肾负担。人体内的水每隔5至13天循环更新一次。据了解,国外的高加索,国内的广西巴马地区,长寿者较多的主要原因源于水。所以一定要重视平时的饮水,3块钱一吨的普通水与3块钱一瓶的优质水质量肯定不一样。

任钦祖水机

——生着喝,很甘甜更健康

难以置信,又不得不信的一个事实:生着喝,根本不用烧开,甘甜可口,如同年轻时喝的山泉水!现代科技就是厉害,打开家中自来水龙头,就可以直接饮用。家中十分普通的自来水,经过这套装置后,就流淌出新鲜的优质好水,可与商场超市的名牌矿泉水、山泉水相媲美。生在新时代,过上好生活,健康又幸福,一定要保障身体,高质量的好好活!

据了解,全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煮沸水喝。一方面,长期的习惯,满足泡茶、咖啡、粉类等饮品的冲泡。其实生水更利于身体健康,真正的无污染山泉好水直接喝更利于细胞吸收。白开水浇花花枯,养鱼鱼死。原因是:水中含氧量低,天然矿物质超过90度就会析出,死水要少喝。另一方面,现代污染加剧,倡导不喝生水烧开喝的说法,实属无奈之举。

任钦祖水机,智能先进,四管八级矿化,十二道屏障,确保每一滴水都是安全的,已经过上海等疾控中心严格检测和公正化验。外形美观,不占地方,无需复杂安装,使用简单,自动制水,自动排污,无需刷洗。现制现喝,看得见,更放心,成本低,节水省电。细算起来,一年能省数千元的桶装水钱。关键是做饭也可以用,熬粥、和面、下面条、煮水饺、蒸米饭等这部分水要占到入口的80%以上,十分影响健康。身体垮了,检查费都要成千上万。污染物喝进去容易,手术拿出来难啊。

好水还需茶来验。无论是昂贵的明前崂山绿茶,还是西湖龙井、武夷山大红袍,红茶、普洱茶,凡是用此水冲泡的茶,颜色纯正,沁人心脾,回味悠长,赞不绝口。

无理由退货国际接轨

任钦祖公司质量部长高建国面对全国消费者宣布:欢迎任何人现场品水,检测水质数值均可稳定在50ppm左右。对水质的保证不是一时,而是终身制。用户购机之日,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一心一意研究水

任钦祖,一位真正具有企业家精神的汉子。四十年前,就从事水机的研发。远赴德国引进先进的ro技术,此制造工艺目前已广泛的应用在净水、饮料、食品安全、医药等行业和领域。

任钦祖曾获得全国五一奖章、劳动模范、改革闯将等勋章荣誉。创立了青岛最大的集团红星电器,引进琴岛夏普洗衣机和电冰柜等重大项目。如今,创新发明智能水机,可以“生着喝”的健康水,填补了行业空白。

新闻推荐

医师节专访系列报道① 救活母婴生命最有成就感 记百色市首届“最美医生”、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妹燕 □隆文斌 文/图

右医附院妇产科主任李妹燕(左二)正在查看产妇和婴儿的恢复情况。“我们经常面临要抢救母婴两条生命的关键时刻,所以...

巴马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马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七类水 千万少喝或干脆不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