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获自治区表彰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9-10 2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记二等功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其中,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荣获卫生计生系统记二等功集体。

近年来,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以党建领航,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服务宗旨,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构建和谐卫生监督环境为服务主线,切实履行卫生监督执法职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在行业领域中屡获佳绩。近3年,河池市查处非法行医窝点及医疗单位800余家,查处“两非”案件76件、无证行医案件239件,罚没款130多万元,其中移送公安机关案件7件,打击“两非”及非法行医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同时,河池市首创全区放射诊疗防护管理新模式,率先推行运用“摄像监控+移动终端”技术,全过程在线监控放射防护,实现“零距离”监管。此外,选取巴马瑶族自治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为试点,创新推行“河池模式”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承担的政务服务窗口连续3年被评为“红旗窗口”,多次荣获河池市政务服务先进集体。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夯实“党建+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努力在卫生监督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河池市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燕秋)

新闻推荐

践行容错纠错机制 巴马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撑腰鼓劲

巴马讯近年来,巴马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认真践行容错纠错机制,狠抓落实,为干事创业、敢闯敢试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使党员干部卸...

巴马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马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获自治区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