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201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将在巴马举行 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01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10月30日下午,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巴马论坛——201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将于11月8日~10日在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

据悉,该论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层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三届。本届论坛的宗旨是交流中国与东盟各国传统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探讨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康养等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以及传统医药的健康旅游价值,展望中国与东盟健康旅游合作愿景,助推中国与东盟各国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共同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传统医药健康旅游的发展与合作”,设有四个分议题,分别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与发展、传统医药的旅游价值功能、健康长寿产业的价值与发展、中国-东盟健康旅游合作机制建设。

本届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河池市人民政府、巴马县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推荐

主干道上违停 宝马车上这一幕不可思议 涉事驾驶人已被巴马交警部门处罚

涉事的宝马车打着双闪停放在机动车道上。视频截图扫一扫,看视频南国早报南宁讯(本报记者)近日,多段有关一辆桂A车牌宝马车的...

巴马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马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将在巴马举行 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