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2019放心消费在广西”系列活动火热进行,全区寻找放心食品 首批19家食品企业接受市场“检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08 15: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何凝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健康消费理念的普及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各类食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优质、健康和营养的食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尤其是安全的、让人放心的食品,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广西食品行业涌现了不少放心品牌和知名企业。究竟哪些企业在老百姓心中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哪些品牌是广西消费者真正认可的呢?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放心消费在广西——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食品行业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活动旨在通过倾听百姓声音,面向全行业推选信誉好、有行业责任、有社会担当的食品企业(品牌)。截至目前,首批已有19家企业报名参加,接受市场“检阅”。

知名食品企业踊跃参评

“2019放心消费在广西——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食品行业推选活动自今年9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广西食品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19家企业报名参加,其中不乏广西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

本土知名企业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在获知本次活动启动之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该公司市场部品牌经理周娆静表示,作为广西本土企业,希望通过参加这个由权威媒体主办的食品行业推选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向大众传递“我们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同时也希望和更多同行企业交流,一起成长。据悉,该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广西产销规模最大的矿泉水企业,并成为了国内高端矿泉水市场的领先企业。

在首批参与的食品企业中,还有一些优秀的新锐企业代表。如: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螺蛳粉产业等传统食品研发、预包装食品生产、销售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食品生产服务型企业。该公司旗下的螺蛳粉品牌“柳江人家”主打线上市场,经过短短3年的精心营销,如今已成为“柳州螺蛳粉”的知名品牌,螺蛳粉线上销售月均200万包,经常跃居天猫螺蛳粉销售前五名。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项丽莉表示,此前公司更侧重于线上发展,基于市场需求,现在开始扩展线下市场,今年在柳州开了第一家实体店,之后还会继续开店。“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企业,希望通过参加推选,借助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这个权威媒体背书,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认识我们。”

助推品牌迈向更广阔市场

近年来,广西食品行业发展迅速,产品从少到多,从良到优,涌现出不少好品牌、好产品、好企业。但全区食品行业仍旧面临着小品牌多大品牌少,粗加工产品多、精深加工少,地产地销多、走向全国少等问题。

因此,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此次推选活动,除了希望让大众推选出自己认为值得信赖的企业/品牌,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购买参考外;还希望通过对企业进行表彰,挖掘更多有潜力、有特色的食品企业,促进广西食品行业的发展,助推更多广西品牌走向更广阔市场。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放心消费在广西——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推选活动本将设置“百姓口碑企业/品牌”“优质服务企业/品牌”“社会责任企业/品牌”“百姓喜爱品牌”“市场畅销品牌”等涵盖品牌、企业、产品及消费市场的多个奖项,最终奖项将以最接地气的方式,由消费者投票推选产生。

新闻推荐

钦州市发改委:倡廉洁之风 筑廉政基石

本报讯近日,为强化委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

巴马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马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放心消费在广西”系列活动火热进行,全区寻找放心食品 首批19家食品企业接受市场“检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