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名字是商标 诚信三十年 敢让您试喝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2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引进德国先进的海水淡化技术,有效去除5种有害物2类致病菌。保留矿物质,节水省电,甘甜可口,生饮标准,与国际接轨。水好不贵,半价优惠,滤芯免费,不怕试喝,欢迎消费者来“挑刺”。打破行规,可无条件退货,试问行业中能有几人敢有此魄力!

众所周知,水占到人体体重的70%左右,喝好水才能少得病。喝进体内的水,先是胃肠吸收,进入血液,然后肾脏过滤,排出体外,每隔5至13天循环更新一次。更重要的就是你肝脏的细胞每16天要全部更新一次。科学测定:人可以30天不吃饭,但72小时不进水将危及生命。现代人都知道水质的重要性。据了解,国外的高加索,国内的广西巴马地区,长寿者较多的主要原因源于水,所以一定要重视平时的饮水。

耗费巨资1.2亿元研发出的第五代智能水机已经面市。发明人任钦祖曾获得全国五一奖章、劳动模范、改革闯将等勋章和荣誉。创立了国有大型企业红星电器,夏普洗衣机历经三十年仍然经久耐用“超期服役”,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任钦组75岁二次出山,为的就是让老百姓喝上真正的干净好水。

新鲜活水,放开量使用,熬粥、蒸米饭、下面条、煮水饺、煲汤等,这部分做饭的水要占到入口的80%左右,直接影响健康。现在好了,现制现喝,不再喝隔夜水,水质优于桶装水,比小区大个子净水器更省钱、更方便。

不用花钱喝山泉,确实有点甜。零押金,零风险,市民免费试喝,分文不收。

新闻推荐

认领产业为扶贫 记巴马瑶族自治县好合村党员张自健

张自健是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好合村一名党员,通过认领式扶贫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他的做法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字是商标 诚信三十年 敢让您试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