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助推经济持续发展 “金政企”对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2 05:51   https://www.yybnet.net/

巴马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日前,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一场“政金企”对接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巴马支行、该县发改局、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和巴马华昱农业等“金政企”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截至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8家,复工率达100%;复工总人数12000余人,复工率达90.15%;产能释放率超过80%的企业达31家。受疫情影响,该县企业发展遇到资金短缺问题,严重阻碍企业健康发展。

“金政企”对接活动是贯彻中央、自治区、市有关经济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全力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针对企业资金不足、开工复工困难问题,进一步将金融资本、资源引入辖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巴马县作为项目建设主阵地、招商引资主平台、经济发展增长极,该县党委、政府一贯重视“金政企”有效对接,已累计协调柳州银行、巴马农商行、巴马工行、巴马建行等金融机构对辖区31家企业提供信贷支持19695万元。

该县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寒露表示,为帮助生产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该县积极主动作为,为金融机构和企业牵线搭桥,让金融资本、资源更好地支撑企业健康发展,有效防控风险,为实现巴马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韦明崧)

新闻推荐

为什么河流都不是直的

陈旭霞有一年,我自驾去巴马旅游,从水晶洞出来思绪一直在飘:水晶洞实在是太神奇了,大自然怎么可以这么鬼斧神工?给人类呈现出那...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助推经济持续发展 “金政企”对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