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诗在壮乡何必远方 “2020年广西13个地市联合旅游推介会”柳州站如期举办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2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推介会现场。

今报记者袁巧玲文/图

诗在壮乡,何必远方。为更好地推广“广西人游广西”活动,进一步释放旅游市场消费需求,全面推进旅游市场发展复苏,5月29日,由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广西13个地市联合旅游推介会”柳州站如期举办。

旅游推介会带你了解河池风光

河池市是一块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的宝地,神奇雄美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千姿百态的山水景观、妩媚秀丽的高山平湖风姿、丰富多彩的原始森林、古色古香的人文景观、独树一帜的长寿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都给河池的旅游增添了无限异彩。

广西的“老、少、边、山、海、寿”六大特色旅游资源,河池市就占了“老、少、山、寿”四个。老——河池市是传统的革命老区,巴马、东兰等县的红色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少——河池市境内聚居着壮、汉、瑶、仫佬、毛南、苗、侗、水8个世居民族,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民族风情非常浓郁;山——宜州市、罗城县一带的山,巍然矗立,形态万千,各种岩溶洞穴发育完备,雄伟壮观、维妙维俏。河池市一向以“山奇、水秀、洞幽、石美”著称,享有“不是桂林,胜似桂林”之美誉;寿——目前,河池市有6个县(市)是“中国长寿之乡”,是广西长寿之乡最多的地方,其中巴马县还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早已闻名遐迩。河池市更是中国首个世界级的长寿地级市,长寿品牌更加响亮。

在推介会上,河池市文旅单位通过视频及PPT的联合旅游推介方式,向旅行社、自驾游、户外游等渠道发布年度的新项目、新价格、新政策,同时还首期推出河池连线旅游产品。其中包括:“巴马+东兰+金城江+宜州”3-4日游、“巴马+东兰+金城江+南丹”3-4日游、“巴马+东兰+凤山”2-3日游,这3条旅游线路也是河池市健康长寿+红色经典+民族风情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八桂风景好这些线路别错过

广西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跨越国界的德天瀑布,各地浓郁的民族风情,遍布全区奇特的喀斯特地貌……这一切使广西魅力独具。

据悉,除了河池市的旅游产品外,近期柳州市各大旅行社推出的周边游线路也非常丰富,其中,融水苗族自治县的苗家雨卜“闹鱼湿身狂欢节”休闲2日游,既有苗寨闹鱼狂欢节、雨卜苗韵表演、民族特色餐,还包含斗马表演、苗寨蜡染基地、老君洞、七彩田园等行程和景点游览安排;“诗风荷韵·美景美食乡村游”,则带游客到柳江区赏夏荷、品窑鸡、尝鲜藕、吃土菜,徒步玲珑有致的酒壶山,赏清新田园风光;“一条会开花的河”休闲健康纯玩两日游,则将带游客去都安瑶族自治县澄江湿地公园清水河看海菜花,去瑶台度假山庄品尝特色长桌宴,还将游览5A中国最美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世外山水”、“游漓山水”等桂林线路,则带游客游览桂林漓江、银子岩、龙脊梯田、世外桃源等经典景区。

另外,还有“北海涠洲岛/鳄鱼山火山地质公园/百年教堂”纯玩3日游;“南宁那考河湿地公园/龙门水都/老木棉匠园”两日游;钦州市三娘湾、坭兴陶艺馆,采摘荔枝两日游;金秀瑶族自治县圣堂湖品全鱼宴休闲一日游……这么多线路,总有一款线路适合你,欲知详情,可到柳州各大旅行社咨询。

当然,喜欢自驾游的朋友,选择就更多了。不妨利用周末时间,带上家人,把还没去过的这些周边景点挨个玩个遍。

新闻推荐

巴马补齐健康扶贫短板

本报巴马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韦明崧)连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对全县剩余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信息...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仅同志简历2020-04-25 10:39
评论:(诗在壮乡何必远方 “2020年广西13个地市联合旅游推介会”柳州站如期举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