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巴马 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目标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7-28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巴马讯巴马瑶族自治县主动作为,积极应对,顺利完成上半年财政收入预期目标。截至6月30日,该县组织完成财政收入3.68亿元,完成年初任务数的51.67%,顺利实现“时间过半、目标过半”目标。

紧抓收入均衡进度。该县围绕年初收入目标计划,充分发挥财政部门在组织收入中的牵头抓总作用,联同税务部门加强测算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组织收入工作方案,压实征收部门责任,强化督促协调,确保财政收入均衡入库。

强化税源监控力度。该县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后的收入预期管理,加大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的监控,充分利用综合治税平台,加大陈欠税费清欠力度,堵塞跑冒滴漏,持续强化非税收入稽查,严格依法依规征收,确保应收尽收。

加强税费政策宣传。该县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加强国家减免政策的宣传引导,提升企业政策知晓度,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同时,该县着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促进办税提速增效,充分利用税务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重点筛查纳税数据,积极办理退税,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信心、增动力、添活力、赋能力。

(兰卫国)

新闻推荐

巴马新发现旅游地质资源点550处

本报巴马讯近日,我区地质工作者在开展巴马瑶族自治县旅游地质资源普查时,新获得旅游地质资源点550处,为巴马进一步拓展旅游...

巴马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马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0-07-09 23:47
猜你喜欢:
评论:(巴马 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目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