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天安夏威夷将启动“全民试住”活动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7-2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

五恒健康体系示意图

鸟瞰效果图

在生活中,作为消费者,我们买衣服可以试穿,买车可以试驾,唯独买房不可以试住。日前,天安夏威夷推出“先试住,后买房”的体验活动,以“试住”颠覆行业传统,开启菏泽“先住后买”时代,让客户可以通过实实在在的生活,了解产品质量、环境好坏,身临其境感受楼盘的价值。

五恒健康科技宅,住出“健康”的好房子。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面临无可避免地环境问题,我们该如何给家人、给自己一处健康无忧的生活空间,这一问题,是比居住本身更重要的课题。

天安夏威夷深谙居者对健康人居的需求,将人、建筑与健康的关系融合考虑,匠心定制五恒健康体系,兑现对安心美好健康生活的应许!

试想一下,炎炎夏日,你在哪里避暑?是听着电风扇呼呼作响,还是躲在空调房里吹冷气?但是在天安夏威夷里,却可以保持20—27℃的恒温,让你感受到无比的清凉舒适;体验“0”雾霾,畅享24小时天然森林氧吧,室内蕴含高浓度负氧离子,媲美广西巴马长寿之乡的空气;三重隔音除燥系统,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打开水龙头就能饮用纯净的矿泉水。

体验鉴真知,对于健康生活如何定义,天安夏威夷全城招募五恒健康首席体验官,让市民实地入住、切身感受引领健康人居的舒适体验,“全民试住”活动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一场试住之旅,一次健康生活的真实体验,天安夏威夷以健康出发,为每一位“体验官”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感受,让每一位“体验官”通过切身经历,发现更多美好健康生活的秘密。

新闻推荐

巴马增强基层党组织带富能力

本报巴马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苏瑞宁)5月27日,记者走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仁乡村,看到一座旅游公寓已经落成,正在进行招租,...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安夏威夷将启动“全民试住”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