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大化新闻 > 正文

旅游行业与媒体代表走进马山和大化 旅游康养 助力扶贫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4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船游红水河,可与少数民族欢乐互动。南国早报记者 闫芬丽摄

南国早报马山讯(记者闫芬丽)11月10日、11日,广西上百家旅游企业与媒体代表受邀组成踩线团,走进马山和大化,发现美丽广西新景观。记者发现,在“扶贫+旅游”模式的带动下,两地的景区焕发新颜,还带来不少新体验。

马山的水锦顺庄,位于一个约10公里长的天然峡谷中,枕高山,面流水,构成令人惊叹的山水画卷。在大化,雨后的红水河两岸,出现了罕见的平流雾景观,宛若仙境。乘船游览,瑶壮村寨、田园风光陆续展现,美不胜收。考察团还参观了大化的奇石馆、水族馆、民族博物馆等。

大化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蒙立汉说,大化已荣获“中国绿色食材基地”称号,正依托“中国长寿之乡”品牌,打造中国康养旅游目的地。“七百弄鸡”已经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无公害玉米、无公害蔬菜等农产品通过“三品一标”认证。游客到大化不仅能看到山清水秀的美景,还能吃到不一样的特色美食,买到纯净美味的食材。旅游又反哺百姓,增加农民收入,帮助其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打造一村一品牌 推动产业规模化

大化讯日前,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北景镇安兰村弄纳山羊养殖基地里,合作社社员正在新建成的吊楼式钢架结构的羊舍里,用青饲料喂养...

大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化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行业与媒体代表走进马山和大化 旅游康养 助力扶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