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大化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10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化讯3月8日,在大化瑶族自治县生态水岸公园里,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开展清洁卫生工作,有的捡拾垃圾、有的在喷洒消毒液……不一会儿,公园里步道边、草坪上干干净净。

城里热闹,乡下也不甘落后。在七百弄乡弄呈村,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志愿者小分队分头进屯和当地群众一起,掀起乡村环境卫生大治理热潮。

连日来,大化各级各部门把学雷锋精神与做清洁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小区、农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和卫生死角,开展声势浩大的抗疫爱卫大扫除活动,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众健康安全。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爱国卫生法治意识,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大化积极响应自治区关于开展“五大清洁行动”的号召,制定下发工作方案,采取专项整治与常态化工作相结合方式,充分发挥群众的作用,开展环境卫生大治理和春季爱国卫生大运动,为早日全面战胜疫情营造良好环境。(覃文军)

新闻推荐

取消民俗活动 专心阻击疫情

大化讯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积极采取措施,竭力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让广大群众知疫情、...

大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化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化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