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一)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7-0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市柳南区总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陈丽娟)6月25日,柳南区总工会分别对辖区企业车间一线职工、高温户外劳动者、农民工进行送清凉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同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宣传《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落实高温补贴及相关待遇。

随着气温的攀升,柳南区总工会的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慰问物资金额相比去年继续上调1万元,预计发放清凉物资1100余份,更好地为一线工人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彭景泉)6月27日,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奋战在高温战线上的一线工人、农民工进行慰问,并将西瓜、王老吉等慰问品送到高温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每到一处,城中区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都向相关单位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情况,并向他们传达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暨农民工高温防护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督促各单位要落实《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督促用人单位依法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高温补贴及相关待遇问题,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东兰县总工会:

本报讯(记者邝蔼钘通讯员潘政敏)为保障一线工人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日,东兰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东兰县环卫站、长寿生态食品加工园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西瓜、王老吉、白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东兰县环卫站和长寿生态食品加工园,东兰县总工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与职工身体健康两不误。

广西建工五建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李育林)广西建工五建工会日前到越南海防市福莱特玻璃厂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为中越两国建设者送上慰问金、清凉饮品等慰问品。

活动中,该公司慰问组还为工友们献上《为了谁》、《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赢得了工友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海外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远在异国他乡,建设“一带一路”的职工送去了来自祖国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玉林公路管理局工会:

玉林讯(通讯员李夏)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玉林公路管理局工会于6月13日至6月30日对全局养护、治超一线职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180人,送出八宝粥、王老吉等清凉食品180件。活动组织方强调,当前是抗洪防汛特别时期,也是公路抢修水毁保畅通的关键时候,任务重,时间紧,直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畅通,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实施错时作业制,保障职工安全度夏,确保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河百高速东兰段举行应急救援演练

东兰讯6月20日上午,东兰县组织河百高速东兰运营分公司、交警、消防、路政、急救等部门在河百高速(东兰段)新烟隧道举行突发...

东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