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自治区中职学校星级认定结果揭晓 河池市5所学校上榜获星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7-25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结果,全区共有54所中等职业学校名列其中,河池市5所中等职业学校上榜,荣获星级学校称号。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有54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申报自治区第三批星级认定。经专家团队对申报学校进行材料审核、现场座谈、实地认定、抽查考察等工作程序,最终认定54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为自治区第三批中等职业星级学校。

在此次认定结果中,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和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被认定为三星级学校,河池市技工学校、河池民族农业学校和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被认定为二星级学校,有效期从今年6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中等职业学校的星级认定结果,将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政策支持、资金投入和项目安排等方面的重要依据。随着河池市5所中职学校被认定为星级学校,目前全市有9所中等职业学校获得星级学校称号,其中,五星级学校1所: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三星级学校5所:宜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市卫生学校、都安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巴马民族师范学校和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二星级学校3所:市技工学校、河池民族农业学校和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星级学校数量逐年增多,为河池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增添了光彩和动力。

(廖华)

新闻推荐

东兰今年已查处 农村涉赌案件65起抓获涉赌人员150多人

东兰讯“不许动,公安局的!”一组民警迅速冲进房内,控制了赌兴正浓的10余名赌徒。这是6月23日,东兰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辖区隘...

东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中职学校星级认定结果揭晓 河池市5所学校上榜获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