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 绿色信贷“三步走”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8 15:30   https://www.yybnet.net/

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贷款支持河池市东兰县坡豪湖生态保护项目建设。

近年来,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立足“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区位优势,加大绿色信贷投入,改善农村生态和人居环境,发展绿色农业、林业开发,持续推动美丽广西建设。

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通过绿色信贷“三步走”助力广西绿色发展。第一步,全面提升理念。不断强化全行信贷人员的绿色信贷意识,积极推进绿色信贷项目营销,加快推进绿色信贷建设。第二步,量身定制规划。通过对照监管要求,发挥政策性金融补短板优势,挖掘区域特点,查找绿色金融支持要点。第三步,强化流程管理。建立建全流程考核评价制度,开展绿色信贷项目合规检查和统计监测工作,扎实推进绿色金融服务。

截至6月末,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130.06亿元,较年初增长5.85亿元;围绕广西乡村风貌三年行动方案,借鉴经验,成功落地崇左江州区7.9亿元乡村风貌提升工程项目,投放0.8亿元。重点立足广西林业,上半年累计审批林业贷款项目7个项目,累计投放项目7个,金额9.9亿元。项目建设累计流转林地面积27.63万亩,大力支持人工林、速生林储备,推动“绿水青山”换“金山银山”。

新闻推荐

香水有毒东兰县公安局 覃志江

“小孝,今晚有个任务,人手不够,你有空吗?”临近下班时,所长对她说。“没事,尽管吩咐吧!”她朝所长扮个鬼脸。“你什么时候才长大...

东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 绿色信贷“三步走”助力绿色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