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柳州市举行农民工与子女暑假团聚活动 在工作地 与孩子一起玩耍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6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与家长共同体验彩绘的乐趣

记者 罗秋振

实习生 郭蕴琦

韦海秋 黄伟恒

晚报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8月14日,在孩子们朗朗的诵读声中,市总工会2020“情牵两地,相聚柳州”农民工与子女暑期团聚亲子活动,在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工会分会场——柳州市远道·鹿鸣水岸项目举行。50多名农民工及亲属与孩子们一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浓关怀。

活动现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画画”活动最受孩子们的欢迎。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彩绘石膏娃娃、填色水彩画,共度一段轻松、愉快、温馨的亲子时光。在三建工作了两年的张建,带着妻子和孩子早早来到了现场。他开心地告诉记者:“孩子的妈妈也是在外地工作,平时陪孩子的时间不多。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跟孩子互动交流的机会,感谢公司关心我们农民工!”

和张建一样开心的还有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的田为光。因为家住河池市东兰县,他周末经常往返于家与工作地,两地相距190多公里。他激动地说:“终于能在工作地和孩子一起玩耍。之前没能带小朋友体验彩绘石膏像、填涂水彩画,今天也能一起体验,非常高兴!”

孩子们坐在自己的专属座位上,认真创作着属于自己的“大作”。缤纷的色彩间,孩子们和父母的笑声交织,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热身操、“亲子亲亲唱”、安全知识问答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增进了亲子感情,拉近了亲子距离。此外,主办单位还特意为在8月过生日的小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孩子们共同庆生。在全场的祝福声中,孩子们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新闻推荐

《东兰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等丛书出版首发

本报讯(记者龙招江通讯员刘廷智)近日,东兰县在拔群干部学院举行《东兰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以及《风云东兰》《奋进东兰》《见...

东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07-17 09:42
猜你喜欢:
延期拍卖公告2020-08-06 21:32
评论:(柳州市举行农民工与子女暑假团聚活动 在工作地 与孩子一起玩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