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都安 > 正文

全面提升城乡形象和环境质量大兴乡在行动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全面提升城乡形象和环境质量

大兴乡在行动

本报讯近日,大兴乡连续召开了两个会,这两个会对全乡基本农田保护和“两违一毁”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全面提升城乡形象和城乡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大兴乡召开全面开展违法违规占用基本农田、地质灾害隐患区建设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严格土地管理的各项政策方针,以“保增长、保红线”为重点,依法清理和整改占用基本农田、地质灾害隐患区建设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落实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切实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保护耕地资源不被破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大力宣传了党委、政府严格土地管理、坚决打击占用基本农田的决心,在全乡范围内进一步树立起依法管地、依法用地的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土地管理氛围。

紧接着,又召开了“两违一毁”集中整治工作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规范用地秩序,深化城乡环境治理,继续加大对“两违一毁”行为的整治工作力度,最终达到基本消除破坏耕地、破坏城市景观、侵占公共资源等违法建设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该乡形象和城乡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突破重难点,对新增“两违一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予以遏制。集中组织力量,对存量“两违一毁”实施综合治理、分类处置,将“两违一毁”集中整治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机结合,集中发力,整治一批乱象,啃掉一批“硬骨头”。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兴乡农村干部和村民的法制意识,提高了依法管地和用地的自觉性,为推动基层土地管理的队伍建设,有效遏制新的违法用地行为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王维华

新闻推荐

龙湾乡开展大接访活动

都安讯“通过大接访活动,我可以快速举报,更好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5月28日,在都安瑶族自治县龙湾乡举办的纪检监察信访...

都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安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提升城乡形象和环境质量大兴乡在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