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都安 > 正文

“两轮驱动”促帮扶 记自治区发改委驻都安扶贫工作队长蓝荣侯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7-20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周映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副处长蓝荣侯,2015年担任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镇加茶村第一书记,2017年担任“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驻都安工作队长。

他累计争取各级资金1500多万元支持加茶村脱贫攻坚建设,实施“两轮驱动”:加快加茶村基础设施建设,争取财政资金300多万元推进道路项目建设,15户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并通过验收,21户贫困户落实移民搬迁住房;促进扶贫产业发展,争取都安产业扶持资金50万元支持发展毛葡萄种植,同时56户贫困户296人通过政府扶持养鸡、养猪实现脱贫。

他带领工作队及其后援单位组织群众发展瑶山牛、山羊、跑山鸡等八大产业,覆盖2万多户贫困户;先后组织、帮扶修建村屯道路984.99公里、饮水工程448处、沼气225座,协助完成1.25万人的移民搬迁。2018年,工作队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评为先进工作队。

新闻推荐

知孝之心不孤单□陆波岸

蓝晓萍从京城把“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领回来了。这个“石山王国”里让无数人心疼的女孩,也让无数人感动。获知消息刹...

都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安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轮驱动”促帮扶 记自治区发改委驻都安扶贫工作队长蓝荣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