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都安 > 正文

河池作家采风团到都安采风 挖掘第一手资料 用文学讴歌时代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7-27 05:59   https://www.yybnet.net/

都安讯7月25日至26日,河池市文联组织作家一行10人,到都安瑶族自治县拉烈镇开展脱贫攻坚文学采风活动,了解当地移民搬迁、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民风民俗等,挖掘精准脱贫攻坚第一手资料,收集创作素材。

脱贫攻坚文学采风团先后到拉烈镇拉烈刁江古镇安置新区的移民党员先锋站和扶贫车间、河池市“十大百万”扶贫产业拉烈万亩油茶种植示范基地、拉烈镇贷牛还牛产业示范基地、加红村村级中心牛场等地进行采风,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市文联主席潘红日还给拉烈镇干部作了题为《基层干部的风雨历程和新时代的责任担当》的讲座。

据了解,为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市文联、市作协从今年5月起在全市开展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采风活动,通过作家的基层调研采访,用踏实作风、清新文风赞美新时代、描绘新历程,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河池革命老区70年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韩金秦)

新闻推荐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罗荣莉,女,1971年10月生,瑶族,籍贯广西巴马,1991年5月加入中国...

都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安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作家采风团到都安采风 挖掘第一手资料 用文学讴歌时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