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都安 > 正文

广西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22例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2-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0-24时,广西共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南宁市3例、桂林市1例、北海市3例。新增疑似病例106例。

目前广西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2例,累计出院病例31例。现有疑似病例248例,现有重症病例6例(南宁市1例、北海市1例、防城港市1例、贵港市1例、河池市2例),危重病例8例(南宁市1例、桂林市1例、防城港市1例、玉林市1例、河池市4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河池市都安县1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南宁市44例、柳州市22例、桂林市31例、梧州市5例、北海市39例、防城港市17例、钦州市8例、贵港市8例、玉林市9例、百色市3例、贺州市4例、河池市21例、来宾市1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5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3803人。

(原题为:《广西12日最新通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22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返乡任教 青春无悔 本报记者 杨天宇

图为蒙继秀(右)利用假期在广东的工厂兼职。2019年12月24日,深冬时节,桂林灰蒙的天夹着细雨。早上8时,在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

都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安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22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