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凤山 > 正文

“凤山一女子微信群对山歌被老公打死”? 警方确认此系谣传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17 15: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河池讯(记者陆旺)10月16日,网传凤山一女子因用手机在微信群唱山歌被老公打死,娘家便将其灵柩埋在婆家大厅内以示不满。记者从凤山公安部门核实了解到,当地并未发生类似命案,当地警方将调查该传谣一事。

该段视频显示,一民宅一楼被挖出一个长方形基坑,坑内放置一灵柩,周边几名工人正将土填埋在灵柩上。在该灵柩附近,摆放有不少花圈,并有人哭着前来奔丧。这段视频由网友“飘雪”在微信群里发出,并提醒网友以后别在微信群对唱山歌。

据悉,河池各县区有浓厚的唱山歌氛围,近年来用微信群对歌现象受到山歌爱好者欢迎。因此,该视频及其有关说法传开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希望能知道更多真相。

10月16日下午,凤山县公安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此回应,凤山近期并未发生类似命案。经调查核实,该视频拍摄于安徽省,事件原因并非与在微信群对山歌有关。凤山警方将此事上报河池市公安局得知,经有关科室查询,河池市有部分县区网友正在传播该视频,并出现移花接木的情况。

新闻推荐

多元化扶贫促增收 凤山县财政局帮扶小记

本报记者周映凤山县金牙瑶族乡更沙村、内里村属于边远、贫困、落后的大石山区。去年以来,凤山县财政局作为帮扶定点单位,从...

凤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山一女子微信群对山歌被老公打死”? 警方确认此系谣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