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凤山 > 正文

助力特色优势产业做强做大 河池市编制10项 广西地方标准

来源:河池日报 2019-11-1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做强做大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实施新产业标准领航工程,今年以来,河池市结合实际,与广西林科院、广西农科院等有关部门单位,先后编制10项广西地方标准。

其中,《东兰乌鸡养殖技术规程》《东兰黑山猪养殖技术规程》《东兰墨米酒》《地下河旅游景区安全和服务规范》4个广西地方标准,紧密围绕当地优势资源产业发展需求,将进一步为河池市特色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已进入自治区相关部门征求意见阶段;《毛南族服饰》《仫佬族服饰》2个广西地方标准填补河池民族服饰标准的空白,目前已进入最后审定阶段,预期年底发布;《南丹黄牛养殖技术规程》《地理标志产品环江香猪》《地理标志产品都安野生山葡萄酒》已完成编写,正在提请征求意见。

此外,紧密关系河池市脱贫攻坚特色产业的地方标准《石漠化地区核桃套种十大功劳技术规程》已于6月发布,并在凤山县试点施行。通过推行核桃林下种植中药材十大功劳,可有效利用林下资源、提高土地生产率,效益明显,并推动了林下种植牛大力、草珊瑚、金钱草等中药材产业发展。(王士伦刘芳)

新闻推荐

徐州丰县一早教机构突然关门 50多位幼儿遭遇“上课难”

游乐慧早教机构大门紧闭 家长供图7月16日,江苏徐州丰县的梁女士像往常一样送3岁女儿去早教机构上课,却发现本该敞开的...

凤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特色优势产业做强做大 河池市编制10项 广西地方标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