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环江新闻 > 正文

“改革效果怎么样,关键要看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3-15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改革效果怎么样,关键要看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最终要落脚于更高效的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机构建设。”——全国政协委员、长江大学副校长郑军。

“存在的障碍,下决心解决;落后的管理,要加快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宣城市市长张冬云。

“这就像是给自己开刀。一些政府职能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不适应。再难,这个刀也得开。”——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

“上到顶层设计,下到基层治理,都离不开宪法的坚实保障。”——全国人大代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

“反腐败只有全覆盖,才能零容忍。”——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委统战部长冀国强。

“钢筋工能把钢筋扎出花来,测量工用眼一看预估的数据与仪器测量结果八九不离十……产业工人都希望靠自己的本领吃饭。”——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劳务班组长刘钟俊。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命的救护者。建议从国家层面推进急救免责的立法工作,让更多的人知晓急救免责的适用范围和内容,避免因‘不敢救\’导致悲剧出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秘书长敖虎山。

“只要我们基层干部拿出新时代奋斗者应有的勇气、毅力、决心、真心,沉下去、办实事、出实招,扎扎实实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披荆斩棘领着大家走,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一定能够啃下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瑞金市(县级市)委书记许锐。

新闻推荐

少年无故殴打他人 监护人承担赔偿责任

环江讯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一起健康权纠纷案,判决被告谭某才法定监护人谭某护在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赔偿原告蒋某国因人身伤害造成的经济损失62960.72元,驳回原告蒋某国的其...

环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革效果怎么样,关键要看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