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环江新闻 > 正文

主管与干事“打配合” 低价转卖公司产品 被发现后主动到派出所自首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9 13: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余瑞贵

晚报讯一个负责生产安排、产品出库,一个负责填写仓库进出单,为了“赚”钱,两人想出了一个自以为高明的招数:利用职务之便偷偷安排产品出库并改写报表单据,以为只要销了账便无人知晓。然而,这一切早已被监控记录下。25日,东窗事发无路可退的两人主动到雒容派出所自首。

26日,记者从雒容派出所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柳东新区某生产汽车车灯的公司。嫌疑人之一的苏某今年35岁,湖北睢县人,于去年7月入职,任该公司计划主管一职,负责公司的生产安排、产品出库等工作;另一名嫌疑人莫某今年26岁,河池环江县人,负责管理第三方仓库、填写报表单等工作。今年5月中旬,两人在闲聊中,发现了公司的“漏洞”:由于产品出库、填写报表单掌握在两人手中,只要苏某放产品出库时,莫某悄悄地改写报表,把账单销了便没事了。

6月8日,他们按照计划,将公司近900件、价值13余万元的灯具拉出了仓库,并以9.5万元的价钱卖给了他人,之后,莫某找准无人的机会,回到办公室对报表做了手脚,把电脑里的记录给消除了。6月17日,公司对货物总数进行清点时,发现少了近900件货,经过对源头进行清点,最终,公司发现了莫某的小动作。

原来,莫某销毁单据的过程,早已被监控给记录下来。事发后,苏某与莫某悔恨连连,他们按货物价值13余万元主动赔偿给公司,之后又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雒容派出所将两人移交至刑侦队,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环江举办演讲比赛迎七一

环江讯为喜迎建党97周年,6月27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近2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环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环江检查校园安全2018-06-21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主管与干事“打配合” 低价转卖公司产品 被发现后主动到派出所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