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环江新闻 > 正文

雷云调研督导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时指出 加快项目实施 加强产业管理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7月6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雷云专程前往三家、大安、西眉等乡镇,调研督导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雷云在督导中强调,要加快项目实施,加强产业管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连战连胜,区政协主席李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辉陪同督导。

在大安乡,雷云一行详细听取了凉水村、三口堰村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开展情况,“一低五有”达标进度,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两个村的道路、水利、村级活动阵地、主导产业、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听取情况汇报后,雷云要求大安乡和两个计划脱贫村要加快落实2018年村道路、山坪塘等基础设施建设、整治。要坚持开展述职恳谈会,及时向群众通报工作、传达脱贫政策;要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整改到位。帮扶部门要协助两个村加强农业管理指导,确保两个村的柠檬和花椒产业发展壮大。驻村工作队必须常驻贫困村,对不能退出贫困的贫困户要深入开展走访分析,精准施策;要在公共服务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贫困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此提升群众满意度。组织部要关心关爱驻村工作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他们能常驻贫困村,为脱贫工作献计出力。

当天雷云一行还前往三家镇踏水村、竹园村、长安村,西眉镇新貌村、高坡村、骑龙村开展调研。雷云强调,各帮扶单位和各乡镇要坚决贯彻精准方略和实施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冲刺“夏季战役”,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取得明显成效;要盯紧目标、聚焦重点,整合力量、有效作为;要强化资金使用管理,承接好各级各类扶贫资金,确保资金规范、高效使用;要用好考核指挥棒,促进各级各部门聚焦任务、加大力度,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新闻推荐

主管与干事“打配合” 低价转卖公司产品 被发现后主动到派出所自首

○○记者叶露婷通讯员余瑞贵晚报讯一个负责生产安排、产品出库,一个负责填写仓库进出单,为了“赚”钱,两人想出了一个自以为...

环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云调研督导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时指出 加快项目实施 加强产业管理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