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10位理发师为战“疫”人员免费理发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26 06:02   https://www.yybnet.net/

环江讯2月21日至22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卡伦造型”理发团队组织县城区不同美发室10位理发师组成志愿服务队伍,走进该县公安局、医院等单位,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免费理发,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各场所暂时关闭,对人员实行管控措施。大年初一以来,大批工作者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形象,理发也成了一大难题。环江“卡伦造型”负责人谭俊耀了解情况后,组织同行建起了10人理发团队,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中,他们在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隔离小区执勤点等地支起简易理发摊位,佩戴防护口罩,消毒理发用具,相互间隔开距离,为民警、辅警、医务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者理发。需要理发的民警、辅警、医务人员等按顺序依次进入理发场所,等候理发的分散在场外空旷的地方,不扎堆,不聚集。“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到现在,我的头发长长了,很难受,今天县里的理发师到我们局免费帮我们理发,他们的手艺很好,大家都很满意,太感谢他们了。”思恩派出所民警何珠优说。

“他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付出这么多,能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志愿理发师崖益广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理发师共为260余位民警、辅警、医务人员、新闻工作者等免费理发,解决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烦恼,让他们以崭新的面貌继续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玉翔韦仑)

新闻推荐

志愿者多跑腿 村民们少操心

本报记者廖庆凌通讯员蒙宏谯近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安乡环界村肯留屯静悄悄的,屯内几乎没个人影。“队长,今天早上的订单货...

环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位理发师为战“疫”人员免费理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