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非法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被查获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26 05:54   https://www.yybnet.net/

环江讯日前,一辆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货车被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思恩桥头卡点的执勤人员拦截,司机崖某因涉嫌非法经营、非法充装、非法运输等违法行为被执法人员当场扣押。

据悉,环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根据搜集到的相关线索,猜测崖某近期可能会进行违法活动,因此,该局执法人员在疫情防控执勤点设下天罗地网,待崖某进行违法运输时,将其当场抓获。当天,执法人员共查获瓶装液化石油气40罐,其中14罐的罐体是报废罐。这些报废罐年检过期、无充装标签、无充装单位、无充装日期、外表严重腐蚀、重量不达标,燃气的质量和安全无法保障。液化石油气属于易燃易爆物品,经营、运输和存储必须要有专业资质,而且非法运输和经营液化石油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此案由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运输管理局等执法部门依法立案,作进一步侦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崖某不仅会受到燃气管理部门3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的罚款,还要面临运输管理部门30000元以上100000元以下的罚款。

下一步,该县相关部门将加大燃气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玉翔韦国茂)

新闻推荐

环江税务局:推出免费发票配送服务

本报环江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覃科迪)“税务局免费寄递发票,避免了可能发生的病毒传染,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处理业务。”2月13...

环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被查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