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环江 > 正文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广西组织网上招聘会 助返岗促就业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24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南宁3月23日电(记者黄浩铭)“没想到通过手机就能找到工作,岗位和收入也符合我预期。”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贫困户朱飞说。

朱飞通过人社部门组织的网络招聘会,被浙江舟山一家食品企业聘用为车间操作工。环江县为他提供前往舟山的交通费用。3月之前入职,他还能连续3个月获得政府提供的每月200元防疫补贴。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复工复产,广西在全自治区范围内大力推广远程面试,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服务。在广西人才网上,开辟掌上招聘专区,不定期举行视频招聘会,应聘者打开手机就能参与视频面试,与企业即时交流。

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重点企业24小时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开发临时公益性岗位对就业困难人员予以托底安置,加大援企稳岗稳就业力度,用好用足各类人社补贴政策和社保减负政策,推进线上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就业工作有效推进。

今年以来,广西开展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已有42场,向高校毕业生推送岗位20万个,收到毕业生简历将近5万份。同时,人社部门还开设网络面试辅导、网络简历填写等技巧型就业指导直播活动,吸引13万高校毕业生参与其中。

新闻推荐

按需引才 一线育才 政策留才 环江聚才引智构筑人才高地

环江讯为政之要,惟在得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贯彻落实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上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有效的...

环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广西组织网上招聘会 助返岗促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