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罗城 > 正文

罗城女子为离婚谎称被绑架 当地警方找到她后,批评了这种荒谬的行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28 13: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通讯员韦龙司雨)3月26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一女子用微信小号加其老公,谎称自己被绑架。罗城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该女子说谎竟是为了迫使丈夫与自己离婚。

3月26日中午,当地男子覃先生跑到罗城城关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妻子被绑架了。他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让民警查看“绑匪”与他的对话。对方称:“只要钱,你报警,我就让你老婆死。”

覃先生称,最后见到妻子阿红(化名)是3月25日下午,当时两人买完菜后,阿红以有事为由离开。

当天中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在该县小长安镇找到了阿红。让民警诧异的是,阿红此时正悠闲地站在路边,没有被绑架过的迹象。于是,民警将阿红带回派出所。

阿红告诉民警,自己这两年跟丈夫感情不好,多次提出离婚,但老公死活不答应。3月25日,她离开家前往小长安镇朋友家居住。其间,她突发奇想,虚构身份冒充“绑匪”加老公微信并交谈,谎称自己被绑架,企图以此激怒老公,达到离婚的目的。

城关派出所民警严厉批评阿红这种荒谬的行为,指出这是对警务等社会公共资源的浪费,并劝告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婚姻矛盾。面对民警的教育,阿红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今后不再犯。

新闻推荐

招商“不见面” 发展“不断链”罗新云

前不久,一场特殊招商引资洽谈会在6个城市同步进行。其中,河池市政府、烟台市金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府...

罗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城女子为离婚谎称被绑架 当地警方找到她后,批评了这种荒谬的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