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靠前指挥 争当先锋 芒场镇党员冲锋在前同心战“疫”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05 05:40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南丹县芒场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当先锋,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镇动员,全部到岗。芒场镇党委、政府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县的工作部署,取消休假,全部到位,强化工作措施,依法防控,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村成立党员应急突击队,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靠前指挥,党员垂范。该镇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把防疫战线延伸到辖区每家每户。农村党员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利用微信群、应急大喇叭等,做好疫情防范信息的宣传,同时开展联户对象信息收集工作,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

网格化管理,精准管控。当前,芒场镇辖区有14个大网格264个小网格,村“两委”干部、各队队长全面排查网格内人员,做到精准排查,精准防控。在网格排查中,该镇将武汉返乡人员全部纳入监控对象,要求进行自我隔离。

多样宣传,营造氛围。该镇组建党员先锋队,深入村屯企业、交通要道开展疫情宣传防控工作;依托各类信息化平台,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目前,该镇已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张贴《一封信》266张;成功规劝外乡探亲人员1100余人,28户农户停止举办酒宴。同时,在高速路口以及入镇交通要道设置监测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严格监控外来可疑车辆、人员。(宁显坤)

新闻推荐

南丹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本报南丹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刘世超)日前,南丹县下发了决定,对2016-2018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59个同志各...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靠前指挥 争当先锋 芒场镇党员冲锋在前同心战“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