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唐云舒到南丹调研时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 科学复工复产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22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2月21日,市长唐云舒前往南丹县调研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工厂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的要求,切实加强企业主体和个人防控责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复工复产。

“员工回来多少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够不够?”“吃饭要分次分批打包带走,不要聚集。”调研中,唐云舒先后前往丹泉酒业、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唐云舒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切勿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企业要按照中央、自治区、河池市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坚持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和人员管控到位;要做好员工下班后的管理,督促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做到不聚餐、不聚集,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

唐云舒强调,企业要提高思想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做到专人专管,加强员工科学防控知识培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堵住疫情输入输出,坚决防止疫情在本地区、本单位扩散。各有关部门要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方案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要落实好企业扶持政策,在疫情期间多关注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将各企业受到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服务好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丹县委书记韦永山,副市长陆景宇,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黔桂边界临时党支部共筑战“疫”防线

本报讯(首席记者权晟通讯员宁显坤摄影报道)连日来,位于黔桂边界的南丹县芒场镇蛮降村最低气温降至1℃,冰冷刺骨。但是,蛮降村...

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云舒到南丹调研时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 科学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