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金融机构新增贷款6.27亿元支持企业复产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26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丹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民营企业当下难点和未来发展堵点,强化“一企一策”措施,积极引导、优化服务、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局深入企业和金融机构,大力宣传积极的财政金融政策,主动上门掌握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引导金融机构利用和依托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全面摸清企业信用状况,鼓励金融机构增强信贷资金支持。

据初步统计,目前,该县各金融机构新增贷款约6.27亿元,用于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其中,南方公司新增获得中国银行南丹县支行、建设银行南丹县支行、柳州银行南丹县支行等金融机构授信贷款2亿多元;丹泉酒业有限公司新增获得本辖区各金融机构授信贷款7870万元。此举为民营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同时,该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及时研判上级财政资金投资导向,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参考信息,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积极牵线搭桥,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在南丹县财政局的极力引荐下,3月20日,广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一行先后到南方公司、丹泉酒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十分看好南丹民营企业的未来发展,对有意向进行基金投资合作的企业充满期待。这进一步拓宽该县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夯实做强做大实体经济的基础。

(韦德清)

新闻推荐

隐形的翅膀□ 张晶晶

“阿娅”是我们南丹当地人对白裤瑶族女性的称呼,意为“漂亮的瑶妹”。白裤瑶族被称为“人类文明的活化石”,联合国教科文组...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机构新增贷款6.27亿元支持企业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