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主动作为 优化服务 33家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全部复工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2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近期,南丹县严格落实自治区支持经济平稳运行的30条具体意见以及河池市配套出台的21条具体措施,精心安排、主动作为、优化服务、落实保障,切实为批零住餐行业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截至目前,该县33家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坚决落实“进店扫码”机制。在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坚决落实扫二维码进出机制,严格落实“十严格”制度,对于体温异常、不戴口罩、无居民出入卡的群众均不得入场。全面落实消毒工作,积极做好消毒防控。

全面做好复工保障。为推进各商贸企业顺利复工,该县商务局从自治区申请14000只防护口罩,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主动做好复工服务。成立服务复产复工领导小组,执行“一对一服务”“一对一指导”机制,主动对接各企业做好复工申请手续办理,按规定开展日常消毒工作,有序推进各企业复产复工。

此外,该县已完成75家酒店旅馆复工申请审核,其中,已有72家通过检查符合复工要求,全县非星级酒店旅馆复工率达90%。(刘世超韦丹)

新闻推荐

高山种油茶 旅游扶贫进瑶寨人大代表向龙头企业取经巩固脱贫成效

南丹讯3月17日,为了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加快南丹至荔波旅游廊道建设步伐,南丹县里湖瑶族乡组织34名人大代表,前往八圩、...

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作为 优化服务 33家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全部复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