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民营企业签约贷款意向12亿余元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2 05:55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3月26日,南丹县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政金企融资对接工作会议,促成8家银行与9家企业成功现场签约贷款意向12亿余元。

连日来,该县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和服务作用,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快速有序复工复产。

积极协调工信、商务、文旅、招商等部门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及时召开银企融资对接会,为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提供面对面、点对点的互动交流平台,各家银行根据企业融资需求耐心解读宣传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详细推介特色融资产品。同时,邀请河池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面介绍南丹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情况和相关融资政策,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量身定制“一企一策”融资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鼓励银行灵活安排展期续贷,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不得抽贷、断贷、压贷,不得压减贷款规模和授信额度,符合条件的要主动进行展期或续贷。目前,该县金融机构共为企业办理14笔展期贷款,金额4465万元,办理续贷84笔,金额3.95亿元。

此外,鼓励金融机构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在自身能力承受范围内对疫情期间发生的利息及其他费用予以适当减免。积极利用上级部门出台的优惠政策鼓励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到本县开展征信业务,帮助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降低银行准入门槛,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韦德清)

新闻推荐

自治区调研组到河池市调研 推动有色金属千亿园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3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清、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王代玉率调研组,到河池市就河池·南...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难忘那场山歌会2020-03-26 07:01
评论:(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民营企业签约贷款意向12亿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