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池州市举办保健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竞赛活动吴丽华桂林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10月12日下午,池州市举办以“同撑应急保护伞,共筑事故防火墙”为主题的保健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竞赛活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丽华、副市长桂林出席活动。

吴丽华对池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信息报送的决策辅助作用,发挥舆情监测防范及预警作用,突出应急处置的核心关键作用,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切实做到“应在关键处、急在平常时”,努力打好食品药品安全“保卫战”。

桂林在致辞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演练竞赛为契机,牢固树立全程防范、全员应急的理念,进一步将体系建设与能力建设同步推进,将应急管理与日常监管紧密结合,不断探索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规律,为保障全市“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演练竞赛被列为全省首个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示范项目。活动全部采取无脚本桌面演练方式,全市共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华山风景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新闻推荐

“互联网+政务服务”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开发任务完成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记者从市信息办了解到,目前,纳入社管体系建设的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开发任务已完成,预计年底前完成政务服务门户改造和12345市长热线整合,平台改造并接入省...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市举办保健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竞赛活动吴丽华桂林出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