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雍成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钟斌)10月13日,市政府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重大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积极作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雍成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家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泽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十九大召开在即,又正值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的高峰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也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池州市安全生产点多线长、量大面广的复杂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和主观方面的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要打好攻坚硬仗,狠抓安全监管执法。要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重点检查问题隐患整改和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情况,真正做到从严整改、铁面执法。要打好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攻坚战,扎实抓好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非法经营成品油、高层建筑消防、旅游“小景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六治”行动,尤其要结合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和中办回访调研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打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和环境质量。要狠抓省安全生产巡查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整治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真正把巡查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要切实维护重大活动安全,把2017池州国际马拉松赛活动安全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要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守土有责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强化督导调度、考核问责,确保各类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及时、定性准确、处置得当。要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按照“三个必须”要求,集中排查和解决一批问题,坚决向基层一线、向企业和施工单位明确要求、传导压力,真正做到安全监管全领域、全方位、全行业、全覆盖。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切实把企业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下决心抓一批反面典型,认真落实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倒逼企业转变理念,自觉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池州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本报讯(记者邓柱)10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提出并归口,市工商质监局和县区组织人事部门等单位共同起草的池州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审查,这意味着池州市在建立健全覆盖农村、街道社区、机关...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天琴池寻水母2017-10-1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府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雍成瀚出席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