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寒芳)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池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池州市决定于11月10日至12月10日,在全市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将集中时间和力量做好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率、提升社会组织覆盖质量、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整理规范党建工作台帐资料和推动非公党建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

专项行动的目标是要求在完成目标管理责任书所有任务的基础上,各地独立法人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率进一步巩固提升,均达到80%以上;各地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必须全部单独组建党组织,非公企业单独组建率均达到40%以上;每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均要有3名以上党员转入党组织关系;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管理平台数据更加完整、准确,更新更加及时。

新闻推荐

8人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

本报讯(记者余冰瑶)11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治安大队了解到,自10月24日池州市主城区禁止燃放各类烟花爆竹以来,截至11月5日,已有8人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处罚。据悉,为改善池...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