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广西红十字事业改革调研(河池)座谈会召开 动员社会力量 加强宣传应急救护知识

来源:河池日报 2017-11-1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华章)11月9日至10日,广西红十字会副会长潘雪红率调研组到河池市,就2017年广西财政补助市县红十字社区备灾项目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广西红十字事业改革调研(河池)座谈会。副市长韦祖林出席会议。

据悉,河池市红十字会正在从过去简单应对灾害募捐,全面向红十字会核心业务“三救”“三献”转型,在组织建设、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救助关爱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工作成效。

韦祖林指出,要深化认识,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创新人才机制,扩大红十字会的力量;整合力量,让红十字平台对全社会开放,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努力提高红十字的发展活力。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河池市红十字会的责任感、奉献精神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要求河池市红十字会动员更广大的社会力量,加强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和引导,并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带回广西红十字会。

新闻推荐

“上岗证”取消会计行业将用专业能力“说话”

本报讯(记者余冰瑶)11月8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会计科了解到,2017年11月5日起,从事会计工作,不再需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了。会计法修改,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不再是行业“必备品”,取而代之的则是从事会计工作...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红十字事业改革调研(河池)座谈会召开 动员社会力量 加强宣传应急救护知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