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河池市中医医院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落幕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2-0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至11月,河池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健康促进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效发挥健康促进作用,以别样的风采展示医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河中医人的良好医者形象。

开展健康促进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是市中医医院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内涵建设,传扬“服务百姓健康”理念,有效发挥健康促进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而开展的活动。该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促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快乐、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升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各项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的主要比赛项目包括男女篮球比赛、男女拔河赛、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5人制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院歌大合唱表演、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户外素质拓展等。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医院各科室积极参与,认真组织运动员按时参加比赛,并组织科室员工到场助威加油,展现了积极乐观、团结拼搏的精神,突显了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

活动结束时,该院还举办健康促进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

左图为户外素质拓展两人三足接力赛现场。莫安青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隔夜酒驾”被罚千元

本报讯(记者龙招江通讯员李水英)日前,金城江区九圩镇男子韦某因头晚喝酒,第二天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查出酒驾,面...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中医医院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