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三医院举办 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5-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金城江讯5月9日晚,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河池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

据悉,该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积极开展“健康医院”建设和“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活动,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广泛的科普宣传。此次科普演讲比赛,以更完善、更惠民的科普方式展开积极的探索,为“健康中国”策略贡献了护士的力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生命护航。

赛前,医院领导代表医院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医院快速发展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同时,向全员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做保卫生命的“白衣天使”,全院上下一心,共同打造一所优质和惠民的医院。

此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13部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大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课件制作、科普内容、汇报效果、创意设计、综合印象等六个部分进行现场评分。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绘声绘色的表演、生动有趣的视频展示,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展示出来,让护理知识走进听众的心里。

经过激烈角逐,普通外科、产科并列一等奖,心血管内科、眼科、重症医学科、耳鼻咽喉科获得二等奖,神经内科、四肢手外科、脊柱关节外科、肾病内分泌内科、泌尿外科获得三等奖,颈胸心血管外科、呼吸内科获得优胜奖。

该院院长余永壮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不骄不躁、奋发努力,实现自我的突破;成绩不理想的科室不气不馁,勤思进取,在下次比赛中发挥潜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该院护理部主任吴金菊表示,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一项凝聚爱与奉献的事业,希望护理同仁在平凡中奉献,在奉献中坚守,与爱同行。

(李善威覃爱芳唐巍)

新闻推荐

河池:发扬开创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一季度,大任产业园实现工业总产值2多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6亿元,目前已有1...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三医院举办 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