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8-20 1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罗昌亮)8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改革文件、方案,部署当前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听取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委会、市大数据发展局、市文联汇报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审议《河池市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实施方案》《河池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河池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2019年河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联系重点改革任务工作方案》等。

何辛幸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精神上来,在推进改革过程中,要始终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自治区党委的目标要求同向而行。要提高改革的自觉性,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认真研究改革举措,结合河池实际制定改革实施方案,提高改革落实措施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要把关系经济发展全局、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改革放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要聚焦重点,强力推动,确保关键环节改革落到实处,特别要着力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民生领域改革、开放合作领域改革及改革试点工作,为河池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何辛幸强调,聚焦问题,深入改革,坚定不移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要以更大力气抓好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加强自身改革,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目标。要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表最优最好深入改革,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要狠抓群团改革,努力开创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新局面。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河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唐标文、韦朝晖、迟威、王军、孔建忠、杜际鹏、韦祖林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金城江区建成首个扶贫“慈善超市”

本报河池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杨波)7月23日,河池市金城江区首个扶贫“慈善超市”(社会捐助服务站)揭牌,为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