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部署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 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9-2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沈应佳)在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河池市共签约投资项目53个。如何让这些项目尽快落地见成效,加速地方经济发展,成为河池市各级各部门工作重点。9月24日上午,市长唐云舒就“两会”期间签约的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加快前期征地审批、规划布局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批发交易区、冷链配送区和综合配套区等。项目位于金城江城区汕昆高速河池东收费站南侧,占地面积约220亩,建成投入运营后,达产后年度交易额可达50亿元。

唐云舒指出,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对加快河池市产业扶贫,推动企业和当地群众联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构建河池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快项目征地工作步伐,尽快落实项目用地;要加快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实现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网和土地平整“五通一平”条件;要加快项目环评审批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积极协调电力部门尽快实现项目用电需求,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朝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河池市大学生暑期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

本报讯(记者龙隆通讯员黄红丽摄影报道)8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河池市2019年“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

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河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部署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 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