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为筹毒资偷电动车 男子睡梦中落网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1-14 11: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郭澔

晚报讯罗某因为吸毒缺少毒资而盗窃,结果进了班房,三个月前才被放出来。出来后,罗某跟一些之前的朋友们混在一起,没过多久毒瘾又犯了。11月2日那天,为筹毒资的罗某将别人停放在网吧门口的两轮电动车盗走,4日傍晚,他被警方抓获。目前,他已被行政拘留。

2日那天,李先生到南站派出所报案称,当日他到磨滩路某网吧上网,停车时忘记拔电动车钥匙,结果一个小时后,当他想起钥匙未拔时,发现电动车已经被盗走。接警后,民警调取了网吧附近的天网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路过网吧门口时将电动车盗走。很快,民警锁定嫌疑男子为罗某(37岁,河池宜州人)。

4日下午5时许,经过数小时的遵守,民警在飞鹅路菜园屯里将罗某抓获,当时罗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经审讯,罗某对盗窃他人电动车及吸毒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罗某有吸毒和盗窃前科,三个月前刚被释放。释放之后,罗某到一个工地打工,后来因为跟以前的朋友们玩在一起,他没能控制自己走上了复吸之路。由于打工的钱不足以支撑长期购买毒品,2日那天,经过磨滩路某网吧门口时他便进行盗窃。

目前,罗某已被行政拘留,之后将转强制隔离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金城江区千余白裤瑶群众摘穷帽

本报河池讯11月6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侧岭乡三红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内,数名白裤瑶群众正在锄草,他们每人每天有100元左右收入...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筹毒资偷电动车 男子睡梦中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