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家是放“心”的地方碧桂园物业尽显温度·精彩·情怀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5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河池碧桂园便民服务日活动现场

时代在发展,我们对于居住条件的要求也在逐渐发生转变。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套房子的价值不仅仅在于环境、交通、教育等配套因素,物业也逐渐被纳入其价值衡量的重要因素,物业服务品质成为了是否购买这套房子的重要选择条件之一。一个好的物业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服务,更是久违的、家人般的贴心与关爱。

有时候,一个举手之劳,一句鼓励的话语,或许就能给别人带去温暖。这个时代,太需要一些“熠熠生辉”的群体,用自身服务创造出闪闪发光的时刻,让其周边感受到足够的温情与贴心。

碧桂园物业,有温度的社区服务,坚持把服务做到极致。入桂十载,现已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14个地级市,服务超100个物业项目,碧桂园所到之处,五星级的物业服务无不引领当地行业潮流。

好服务好管家他们待业主为亲人、朋友

11月2日下午,河池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迎来了近30名业主,他们为河池碧桂园物业团队送来了20面锦旗以表感谢。原来,在10月20日晚11时,河池碧桂园因外部原因导致小区停水,物业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协调各方资源,通过送水车等方式为业主提供生活用水,全体员工奋战两天两夜,有效保障1300余户入住业主的正常生活,顺利度过紧急情况。

自河池碧桂园收楼以来,业主韦先生因工作繁忙,家中房屋装修事宜不能亲自跟进,于是拜托管家帮忙,韦管家在接到业主需求后,主动帮忙跟进房屋装修进度,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或电话形式告知业主;业主有快递寄来的时候也帮其签收并送到家里。

物业服务万千,唯有以诚相待,方可感动他人。而碧桂园凤凰管家,看似平凡,却拥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让小业主开心,也能让老年业主放心。河池碧桂园凤凰明星管家韦倩桃便是代表之一,业主们总是亲切地称她为“桃管家”。

“有任何需要,总是想着先问桃管家,比百度还方便,比我自己还上心”。

“桃管家每周都会来几次,帮我买菜,陪我唠家常,住在这儿,自己舒心,儿女也放心”。

“每次临时有事,就把孩子托付给桃管家照看,管家就像是小区里的‘托儿所’”。

这是业主对桃管家的印象,对于业主来说,有这么一位贴心细致的管家,出门、在家都很放心。

用心关怀每一位业主,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是碧桂园物业的服务宗旨。在碧桂园社区,有事找管家已经成为业主的习惯,因为他们总能给人一种特别的安全感。

时代在更迭,服务也需要不断进步,现今,碧桂园推出了“认购即服务,一城置业,畅享全区”的理念。只要业主成功认购碧桂园的房子,凤凰管家都将360°周密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无论是管家联动服务、家政服务还是保洁服务,只要业主有需要都可以联系项目专属凤凰管家,问题马上得到解决。

桂林碧桂园开盘时推出了铂金凤凰管家前置服务及联动服务。当时家在河南的南女士认购了桂林碧桂园,看到有前置联动服务时,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管家咨询能否在河南享受服务。石管家接到业主需求后,第一时间与河南郑州的李管家联系上,确定好业主地址及上门清洁服务的时间后,碧桂园物业同事便在约定时间到达了业主家。本次联动服务跨越1300多公里,但是碧桂园“未入住,服务先行”的行动却无法阻挡,“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始终是碧桂园物业服务理念的首位。

服务再升级“社区安全提升计划”全区铺开

今年,物业服务质量再提升,碧桂园计划为全国790个小区定制了专属的《社区安全感提升计划书》,旨在全方位对社区安全服务进行升级。碧桂园广西区域紧随集团步伐,落实“社区安全提升计划”。今年5月,广西区域收集业主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开展社区安全服务提升内容,针对每一个业主提出的安全关注点,制定出专属的“安全服务提升行动计划书”,并以此开展安全服务提升行动。

现今,柳州碧桂园根据业主最关心的“消防系统运行”问题,严格执行每日消防系统检查,监控中心实时监控检查,并联动当地消防队开展消防演习,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业主打造安全和谐小区。

今年7月,柳江碧桂园一住户的厨房阳台被一名物管发现有浓烟冒出,当时业主与两名小孩在家,情况十分危急。物管马上拨打火警电话并同时协调同事到达现场,随后,物管关电源关阀门,使用灭火器扑灭火苗。通过全员努力,在消防救援队赶来之前将大火彻底扑灭。从发现火情到灭火,只用了8分钟,及时挽回了业主的生命及财产损失。安全无小事,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全力提升安全技能,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温度精彩社区文化打破钢筋水泥墙共筑邻里真感情

“乡里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则百姓亲睦。”这是孟子对完美社会的畅想,而在社区,那些最古老的原则,和谐、温暖、互助、守望,都在重新焕发它的价值、迎来更多人的认同……

为了让邻里情更融洽,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每月定期开展“碧桂园业主运动日”“贴心1号便民服务”,每季度开展“碧桂园长者生日会”,每年定期在7-9月举办社区文化节。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等等多样化的形式,打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

打破钢筋水泥的束缚,共筑邻里真感情。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是专属碧桂园业主的欢乐聚会,2016年开始,定期在7-8月暑期开展。2019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历时2个月,覆盖全区14个地级市近5万户业主,面向3-70岁全年龄段,吸引全区逾万名业主踊跃参与,让老有所乐、幼有所伴,父母与孩子更多沟通与交流,营造团圆和顺美满的家庭氛围。

做服务,除了拼技能、拼创意,其本质还是服务初心。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始终坚持“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传递服务的温度。了解业主的喜好,熟知业主的门牌号;给业主送去最暖的粥,替业主接过最重的行囊。碧桂园物业始终像业主的亲人一样,关心业主的一切,熟悉业主的所有。(梁雅佳)

新闻推荐

用刀片划破衣服偷钱包 两男子次日被民警逮住

记者范桢通讯员刘景成晚报讯68岁的罗师傅乘坐公交车,哪知上车后,衣服被人用刀片划开,钱包被偷走。市巡警支队反扒大队民警快...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人与书店2019-11-06 23:38
评论:(家是放“心”的地方碧桂园物业尽显温度·精彩·情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