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金城江区解决难题5000余件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19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河池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莫春燕)“屯内道路硬化,可以通过‘一事一议’解决,镇政府和交通局要尽快拿出方案,广大群众要积极投工投劳,共同解决好这个问题。”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委书记覃生贤夜访东江镇木友村,当了解到该村木下屯屯内主道、巷道未硬化,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立即与相关部门会商,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城江区坚持做实事、重实效,使该区党员干部“静下心、沉下身”,到基层去把脉问诊,在解决群众困难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区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不忘初心走基层,日谈夜访解民忧”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园区、进现场,看项目进度、看难点问题、看政策落实,了解民情、掌握实情,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基层“苦”、企业“难”、群众“盼”的问题。同时,聚焦能力作风、基层治理、党建弱化等问题,深入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

目前,该区委常委班子领导到乡镇、机关、企业调研60多人次,深入143个村(社区)调研排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收集整理群众最关心最期盼解决的具体问题120条,形成调研报告26篇,该区四家班子领导到基层讲党课26次。该区党员干部共开展日谈夜访6万余人次,累计解决危房改造、村屯道路建设、控辍保学、医保等问题5100多件。

新闻推荐

关于对河池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定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4日对河池市...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城江区解决难题5000余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