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河池市委组织部: 信息采用量连续3年排市直单位第一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3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河池市委组织部把信息工作作为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引领改革创新的重要载体,作为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的重要内容,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抓常抓实抓细,信息工作连续5年在市直单位保持领先位置。

抓好党委信息工作,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信息主渠道作用,搭建联系基层和群众的桥梁纽带。通过建好本系统信息员队伍,抓好培训提升,常态化采写报送信息,有力推动党委信息“上档进位”。2015年、2016年,信息采用量分别排市直单位第四位、第三位。2017年、2018年、2019年,信息采用量连续3年排市直单位第一位。

聚焦党建制度改革,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把引领和推动改革创新作为信息工作的重要任务,紧跟中央、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节奏,把焦点对准本市党建制度改革领域中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度高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组织制度建设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及时采写报送深化改革动态性、经验性信息。2019年,深化改革信息采用量排在市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第一位,市直单位第一位;2018年、2017年,连续两年排在市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第一位,市直单位第二位;2016年,排在市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第二位,市直单位第二位;2015年,排在市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第二位,市直单位第五位。

“信息工作关键抓在平常,贵在持之以恒。信息材料不是大材料,但是属于有难度的材料,需要高度凝练,有深度的思考。信息工作还需要严谨、细致。”河池市委组织部的一位干部说。(周敏)

新闻推荐

在扶贫路上把时间赢回来韩金秦

马克思说:“赢得时间,就赢得一切。”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和员工无法按时复工复产,有的小型扶贫车间订单外流,有的贫困户无法外...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委组织部: 信息采用量连续3年排市直单位第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