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工行河池分行: 发放1400万元“抗疫贷”与企业共克时艰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30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工行河池分行领导走访河池市一家粮油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

工行河池分行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辖内重点防疫抗疫企业,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抗疫贷”资金投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3月25日,该行成功发放“抗疫贷”1400万元,为抗击疫情企业雪中送炭,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落实抗击疫情的使命责任,践行大行担当。

响应政府号召,走访摸排客户需求。在收到上级行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清单后,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安排,立即组建服务团队,落实专人专班第一时间通过资讯信息平台对涉及辖内的重点企业客户信息进行查询,了解企业相关信息。积极走访辖内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按照总行“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疫情防控金融政策的要求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指导支行与部门多岗位联动,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生产的合理融资需要。

简化审批流程,疫情面前跑出工行速度。该行对资料收集、账户开立、台账建立、尽职调查、审查审批及贷款发放等环节实行多级联动策略,在进行实地考察、尽职调查等手续的同时,其他相关人员克服小区封闭、交通不便等出行困难,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做好白名单客户融资资料收集、信贷建档、填表上报提交等工作,积极向上级分行申报白名单客户,将客户导入经营快贷白名单“抗疫贷”模型,引导客户做好线下确认并在审批落地后指导客户线上提款。在与疫情赛跑、生命赛跑的过程中,工行人展现出的“工行温度”与“使命担当”,以及支持企业抗击疫情的敬业精神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工行河池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家以及上级行的决策部署,着力推动落实“春润计划”,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工行力量。

骆晓晓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河池46所驾校恢复培训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3月26日,记者从河池市运输服务处获悉,该市有58所驾驶员培训学校,已有46所恢复培训。为减少人员聚集,学...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河池分行: 发放1400万元“抗疫贷”与企业共克时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