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2020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要求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创新模式助推发展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31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剑)3月30日,2020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模式,助推统一战线系统服务全市发展。

会上,各县(区)统战部长汇报了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会议还为罗城、环江等7个县颁发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和实践创新成果奖。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统战系统在2019年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坚定不移地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基础,保持正确的政策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巩固和发展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环境。深入促进河池宗教中国化,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严格落实“四项制度”,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平台引领作用,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发展。准确把握网络统战工作规律,创新网络统战工作新局面。坚持创新发展港澳台侨胞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更广泛的人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创新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参与乡村振兴、加强和改进服务民营经济、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发展贡献统一战线力量。要全面加强统战干部自身能力建设,持续增强统战部门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河池:投入近5亿元改善学生生活

本报河池讯(记者/廖庆凌)3月18日,记者从河池市义务教育保障战役工作推进调度会上获悉,自2019年5月打响义务教育保障战役以来,...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要求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创新模式助推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