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河池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第十三届广西(河池) 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的启事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4-04 05:52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表》《确认书》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根据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确定由河池市承办2020年第十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以下称“河池园博会”)。为进一步扩大本届园博会的影响力,体现公众广泛参与办会的原则,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承办指挥部办公室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河池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具体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征集内容

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主要用于宣传报道、公益广告、主题活动等各种载体和场合。

二、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截止。

三、征集对象

广大关心和支持河池园博会的个人、组织机构和团体。

四、作品要求

应征作品要紧扣“歌海寿源、神韵河池”主题,要充分体现河池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展现河池人民建设生态宜居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应征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阳光,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公序良俗。所有稿件必须为完整稿,不接受草稿。

(一)吉祥物

1.吉祥物设计应具有河池地域文化特色,以具有河池特色的动、植物(如市花、市树等)、人文历史元素(如刘三姐、阿牛哥等)和具民族特色的乐器或者符号(如壮族铜鼓等)作为蓝本,形象设计可以抽象,也可具象或拟人化。吉祥物作品力求构思新颖、寓意深刻,简洁美观、活泼灵动、形象亲切,易于识别和记忆,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具备附属产品开发空间。

2.吉祥物设计包括名称设计。吉祥物名称应符合其性格特征,寓意深刻、简单大气、响亮上口,易于传播,符合本届园博会的整体风格。

3.作品要适用于平面广告、电子媒介和模型制作等再传播和再创作。要求提交吉祥物3种不同形态的设计,电子设计稿提交JPG格式和源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

4.应征作品应包括核心元素、标准字体和色彩系统。

5.如果应征作品中需要使用河池园博会名称,应使用全称“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或者简称“2020年河池园博会”。

6.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除图案外,还应附有文字说明(限定300字以内),旨在阐释吉祥物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二)宣传口号

宣传口号要充分体现本届园博会主题、内容和“生态园博、精彩园博”理念,要求语言精炼、朗朗上口、响亮隽永,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具有较强的传播力,适合在各种载体上推广。

五、评选方式

(一)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承办指挥部办公室届时将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入围作品将在《河池日报》、河池广播电视台及新媒体进行公布,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评审委员会最终将结合各方意见,确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二)征集方可以要求入选方案的设计者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入选方案设计者要予以配合,直至征集方认为达到要求为止。

(三)如方案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定没有达到规定的设计深度,其奖项可空缺。

六、奖项设置

(一)吉祥物奖项设置:金奖1名,奖励人民币2万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5名,每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二)宣传口号奖项设置:金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入围奖5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元。

以上所有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奖金相关税款由获奖方自理。

七、征集声明

(一)应征人须保证对应征作品享有著作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使用,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未抄袭或模仿他人创意,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二)获奖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全部永久性归征集人所有,应征者享有署名权。征集人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由征集人向应征者提供的任何涉及本届博览会的基础资料,其知识产权或所有权归征集人所有。

(三)大赛征集期间,征集人可对部分优秀参赛作品无偿进行媒体用途的宣传和曝光。

(四)本次征集活动所投作品稿件不退还,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征集人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征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因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邮箱的,征集人将不予接收。

(五)征集人除根据本征集方案的有关规定向有关参选者支付奖金外,不再向参选者支付任何报酬和费用。

(六)本次征集将聘请河池市公证处对征集工作中的主要程序进行公证。

(七)征集人不对未获奖作品进行解释。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集方所有。

八、征集方式

(一)应征者递交作品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报名表》(简称《报名表》);

2.《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应征人确认书》(简称《确认书》)。

每件应征作品应提交《报名表》和《确认书》各一份,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机构公章。集体创作者,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缺少上述其中任何一份材料,应征作品视为无效,不能参加本次征集评选活动。

(二)本次征集活动采取电子投稿的方式。应征作品邮件标题统一注明为“河池园博会征集+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如为个人请注明工作单位。《报名表》《确认书》等相关文件也可通过快递或直接交付的方式送达;若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其电子扫描件应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现场递交时间:每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电子邮箱:hcwlxck@126.com;

邮寄及现场递交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任香路金旅大厦市文广体旅局205室(邮编:547000),联系人:韦昌书,电话0778-2286606。

(三)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不予参评。

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

博览会承办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新闻推荐

河池市“网络问政” 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何辛幸、唐云舒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平台上线。本报记者权晟摄本报讯(首席记者罗昌亮)4月2日上午,河池市“网络问政”融媒体平...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公开征集第十三届广西(河池) 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的启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